close

吃燒肉最害怕得就是很多油煙味道...

還有用餐環境最擔心會有黏膩感...

今天介紹一家和別人都不一樣的燒肉店!

 

S__16891917.jpg

 

台北好吃燒肉店大推!!

以往想到燒肉就會先想到燒烤店

但是這一次佐藤精肉店真的是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後面一一跟大家分享

 

S__19382306

 

門口綠色圓形LOGO一開始就吸引了我~

現在疫情之下外出用餐最擔心的就是被傳染

從這一點就能感受到老闆經營一家店的用心!

 

本場所使用(19x19cm)_工作區域 1

 

我去的是佐藤精肉八德店,在三創和光華商場旁邊而已~

非常好停車!!!

三創還有地下室直上一樓戶外的電梯

走路過去佐藤精肉店大概3分鐘~

附近也有很多小吃店

但是今天主要是要吃"燒肉" 

而且不是一般的燒肉,是很日式風格的燒肉丼飯

 

S__16891918.jpg

 

佐藤精肉非常的有特色

不管是餐點還是裝潢與設備,都能看出老闆的用心

他們的點餐機真的蠻酷的~

 

S__16891909.jpg

S__16891911.jpg

 

還可以直接刷卡付款唷~很方便

有很多的不同組合及份量可以選擇

如果不吃白飯,也可以換成高麗菜絲唷 

為了這個我特別錄影提供點餐教學 哈哈哈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到位置上面等吃飯囉!!

吃飯前我真的忍不住去看了一下店員烤肉 

 

S__16891919.jpg

 

我一定要說,現場看的感覺完全比照片好太多!!

整個讓人食慾大開 哈哈哈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真的很香

在等待的同時還看到很多外送員來取餐

連外送生意都超好,不是沒有原因!!

 

通常在這樣大量烤肉的環境下,油煙味通常都蠻可怕的

(畢竟自己在家煮晚餐都難免有油煙味殘留室內,何況這種燒烤肉)

但是我在佐藤精肉店內用並沒有給我這樣得感覺~

而且感覺環境是舒適又涼快的!

這是我另一個很意外的地方 

 

S__16891908.jpg

 

最近防疫期間所以每一個座位中間都會有一個隔板

佐藤精肉店的位置數不多,也不是一桌一桌的

但每個位置都放有專屬的餐具及紙巾

中間粉紅色的布,是老闆的細心用心

 可以提供每一位入座的客戶再一次擦拭消毒桌面 

在桌子底下也有可以掛置包包或是提袋的掛鉤唷!!

 

 

S__16891915.jpg

 

我們當天點的配餐,很不錯唷!!

 

S__16891916.jpg

 

上菜了~

這是烤五花~

我們還有點烤五花辣醬的口味

 

S__16891917.jpg

 

上面多了韓式泡菜及醬~口味也很不錯唷 

只能說這個燒肉實在很厲害!!!

雖然都是五花肉,但真的不會很肥油膩膩的感覺~

很後悔沒有直接點特大 哈哈哈

 

吃完直接再點外帶三碗特大回家分享給家人!

因為原本擔心白飯悶在內會不會放到晚上吃感覺就不一樣

店員也很貼心提醒白飯可以換成高麗菜絲唷~

 

 

今天吃飯剛好遇到他們店裡在保養設備

老闆為了讓用餐環境更好

照顧自己員工也照顧用餐客人

所以特別加裝WETOP環境淨化器設備在用餐區

聽說可以同時淨化空氣與環境,還能防疫!!

對我真的是個很新鮮的產品 (第一次聽到這麼不一樣的商品...)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內沒有這麼重的油煙味道

就是因為這一台WETOP環境淨化器設備讓用餐環境更好 

 

S__16891920.jpg

 

對於用心的店家

我們一定要更給予支持肯定!

現在這麼用心的商家真的其實不是這麼常見 XD

疫情的時代,商家生存本身就不是這麼容易

還願意做得更好的老闆,真的值得鼓勵~

 

加上確實真的餐點很好吃 哈哈哈哈

(真的吃了會有點想念)

 

擷取.JPG

 

回家之後搜尋了一下WETOP環境淨化器

發現他有家用的商品,單價大概是萬元以上

從網站介紹來看,確實是一個很新的技術商品!

而且還沒有耗材(換濾網是我最懶的事情之一 XD)

對於除油煙異味的部分我在佐藤精肉店確實感覺到非常有效~

推薦給大家喔! 

WETOP 環境淨化器

 

 

 

延伸閱讀:

不用換濾網的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機對身體的影響

2022 BENZ C300 美國開賣!!

廁所異味除了使用香氛,還有甚麼方法?

BENZ E350全新升級

賓士S-CLASS與C-CLASS 最搶手的外匯車款

為什麼不能用空氣清淨機

如何增加IG的粉絲數量

2019 GLC300 加拿大版 辦到好價格

綠建築也會讓身體不適嗎?

勞斯萊斯也能買外匯車


2021年 E350 外匯車很划算

德國買車也能省稅

最有效的消毒方式:人機共存不傷身

 

 

 

arrow
arrow

    小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