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上班族媽媽的專屬救星!!!

 

S__19120159.jpg

 

身為一個上班族+二寶媽咪,飲食不正常是常有的事情...

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從每天會自己料理晚餐,漸漸的一周只剩1至2天會自己煮晚餐

所以三餐基本上都是外食 

外食最擔心的其實就是不能確定營養均衡以及食物對身體的負擔是不是會比較大

在營養均衡的部分,我們固定每天都會攝取益生菌及綜合維他命

對於身體的機能及代謝,非常感謝身邊的親友推薦我達特蕾蒂Dr.Lady

 

外觀是紙盒包裝,打開後裡面會有鋁箔包裝----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額外包裝的食品,感覺額外安全衛生!

鋁箔打開內一共會有六排的膠囊,一排有10顆。

大概是1個月的份量~

 

S__19120161.jpg

S__19120160.jpg

 

我也特別上網找了一些易肽纖評價,看到吃貨救星這幾個字就燃起我很大的興趣

畢竟,我的生活就是用吃來緩解壓力 哈哈

油一直是外食族(吃貨族)很難控制的部分

美食當前~~我實在很難控制我自己  

只能一直聽到大家說要維持健康要少吃油膩、要減肥維持體態所以很多不能吃...

但"糖癮族"倒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名詞
(原來吃糖不知不覺也會上癮...蠻可怕的)

仔細查一查才發現糖上癮其實對身體內外都是有很多危害的! (驚)

但是在公司最常大家一起點飲料、吃點心...

平常只能吃了再回家面對體重機後悔 

現在好像可以吃的比較安心 哈哈哈 (同事投射羨慕眼神 )

 

S__19120158.jpg

S__19120157.jpg

 

因為本身工作關係所以常常有遇到很多客戶推薦不同的營養保健食品

曾經有吃過錠狀的---但是我不太會吞,所以持續吃的動力就減少很多 XD

或是一次就要吃6顆,一天要吃三次的,對我來說也是麻煩的事情!!

還有喝過山苦瓜飲...雖然我熱愛苦瓜,但是要持續每天喝苦瓜飲也是會覺得可怕~

這一次達特蕾蒂的易肽纖是膠囊的,只要一天1-2次飯前30分鐘吃2顆配溫開水

對我來說方便很多  早上出門前吃一下,剛好到公司吃早餐!

 

 

 

達特蕾蒂的易肽纖很特別的地方是不只是分解油還能幫助穩定糖值

像我常常飯後都會忽然血糖飆升覺得頭昏腦脹想睡...

下午的工作就會有點精神不濟沒效率 

這時候有了易肽纖他就可以幫助穩定糖值,白腎豆還可以阻擋澱粉的吸收

糖值的穩定其實非常重要 

易肽纖有專利山苦瓜胜肽--獨研低溫水萃製成保留完整營養素

生活中有蠻多食物也是可以幫助控制,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忙碌又愛吃...

易肽纖也是能穩糖飲食的推薦  

 

S__19120156.jpg

 

有了吃貨救星,晚上和女兒一起吃飯後甜點也不用再擔心明天是不是不能吃飯了 哈哈

 

S__19120154.jpg

 

大口吃肉吃美食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S__19136518.jpg

arrow
arrow

    小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