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humbnail.jpg

歡迎來到我們童年故事的節日 XD

應該還是很多人家裡會布置聖誕樹 ? 

掛一隻聖誕老人放禮物的襪子?

 

聖誕節在一年當中的最後一個月

是紀念耶穌降生的節日,定於12月25日。

但現在有很多慶祝活動其實和宗教並無太多相關~

對很多人來說

也許這只是可以讓家人、朋友、同事們聯絡感情的機會

可以在年尾的時候跟大家分享這一年中的事情和收穫

可以一起為明年新的開始建立起新的目標

也算是慰勞自己辛苦了一年,在這個月可以有個放鬆玩樂的理由 XD


當然~在聖誕節最熱門的遊戲之一

就是交換禮物啦 

而且是隨地都能舉行  哈哈

只是禮物怎麼挑選也是一門學問

★  交換禮物通常家人和閨蜜可能會是限額在1000左右或是不限

★   公司同事交換禮物,好像通常$500以下是較多人會認為差不多的

當然,也是有些還會設定個下限,雖然也只是個遊戲,但總希望可以大家都用心

畢竟這是一個屬於這個節日的回憶。 

 

 

images.jpg

 

禮物的挑選除了分額度,我自己也很喜歡用品項來分類唷~

因為其實很多品項都有分不同價格層級的產品 

(忽然覺得跟我們公司代辦進口車一樣,有不同的里程、車況、配備,價格也不同)

想知道我們公司請點  帝師汽車代辦進口車

 

我們繼續介紹....

例如:香氛類 

我自己覺得這算是很好挑選的項目,可以用在身上或是擺放在自己空間

擴香和香氛蠟燭不管是擺在自己房間、客廳、浴室好像都不錯 XD

 

  JO MALONE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香水、香氛蠟燭都是很多人喜愛

雖然價格偏高,但是他也是有分容量的,價格也不同,他的針管香水也蠻好入手

記得以前我最開始認識這個品牌是還在做網拍和韓國服飾的年輕時期 XD (現在是多老? )

藍風鈴和小蒼蘭就是我最愛的香味 

有次在尾牙禮物抽到了烏木與佛手柑的香水,雖然是男性香水,但是我也覺得是很質感的香味

(想要送禮給男性好友、家人,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image     jo-malone.jpg

 

再來就是平價韓國品牌 cocodor

這個品牌也超多種擴香系列,而且都設計得很美!!

因應節日還有出限定版本唷~

而且價格都很平易近人,一段時間家裡可以換一個香氛擺飾自己心情都很好

image  image

 


再來我自己也覺得禮物,之所以叫禮物,一定也會希望對方收到時能驚喜、開心

驚喜和開心,

也許是收到一個很昂貴的禮物

也許是收到一個想要很久的禮物

但也可以是收到一個很特別,或是獨一無二的禮物 

所以,可以客製化,是我自己挑選禮物很喜歡的一個方向~

 

image  image

 

客製化,不只是顏色、形狀等等

也不一定只能是專屬於誰的一個禮物

有時候也許一段字也能讓人溫暖

現在科技發達,連孩子都可以訂製專屬他的生日書

也有人會訂製專屬自己的年曆、桌曆、手機殼、馬克杯

裡面能夠有他美好的回憶,也很好存放收藏

PINKOI 是我蠻喜歡的一個網站 

連多肉小植物都能有客製化,我覺得放在辦公桌、家裡的某個地方

應該都也蠻賞心悅目 哈哈 

可能有紀念性,也會更用心記得去照顧它 

 


再來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家裡有小孩的人,聖誕禮物可以準備甚麼 

聖誕老公公應該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

也忘了從甚麼時開始,忽然知道了原來聖誕老公公是自己的爸媽、家人扮演地 XD

(小時候是滿心期待聖誕老公公送禮,還會想半夜等聖誕老公公來臨

然後長大以後這就成了期待和朋友的聚會日子)

 

小孩的禮物,除了遊戲、玩具類,我也蠻喜歡繪本童書類

可以依據年齡挑選適合的!

 

127824390_654906888534499_4569529397936147051_o.jpg

應該不少媽媽知道大野狼國際書展

前兩年我也有關注活動,先做好準備去採買自己需要的也順便當代購 XD

裡面有非常多外文書,有故事書、啟發書、有聲書還有AR實境立體書

在兩年前的展覽,我買了一本聖誕老公公的外語有聲繪本

就是打算當小朋友的禮物

希望從那邊讓他認識聖誕節,有聲繪本我個人覺得也比較有趣 哈哈

 

image image 

image

 

現在網路上也很多人會做大野狼展覽的代購,大家也可以搜尋看看~

陪著孩子看故事講故事,他自己也可以玩有聲書

我覺得是蠻不錯又可以用很久的禮物!

因為疫情關係今年是舉辦線上的書展,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在到五股工商展覽館去採購!

不只是童書,也很多大人的書可以去看唷~

 

今天的介紹就先到這邊啦~

今年我們公司也準備要交換禮物~(期待中)

下一次跟大家分享,最後到底我買甚麼禮物跟大家交換吧 

到時候我們也會放上我們公司的YOUTUBE  請點閱

希望大家可以訂閱關注我們

image

 

我也遇過客戶到我們公司來是希望挑選一台車送給他的家人當禮物

這真的超甘心~~

因為其實行車的安全,也是非常重要

所以挑一部好車,一定是給家人也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延伸閱讀  

 

外匯車分享會:優質北部進口車商推薦

帝師汽車明智買車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車輛刮損保險理賠

美國買車付款流程

外匯車可以超貸嗎?

有沒有23P價格差多少?

加拿大買車注意事項

汽車關稅計算

BMW 330I 2021最熱門車款


BMW M2CS版限量登台

甚麼是外匯車?



歡迎加入我們LINE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小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