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益生菌及維他命都是我們家必備的營養品!

維持消化道機能,整個狀況都不錯,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體驗感受!

只是維他命的選擇相對簡單,只要我們知道想補充哪一個,就吃就對了!

對品牌我似乎沒有太大的想法。

 

但是益生菌這個營養品,實在是不容易選擇...

其實之前也買過更多其他品牌 ~但好難選

 

這一次我決定要把益生菌做仔細一點的觀察

發現在家中最受歡迎的是善存的3效順暢益生菌 

不管是女兒還是老公都喜歡 哈哈哈

 

我們是雙薪家庭,所以有時候會外食~

其實我沒有很愛外食,真的覺得很難挑!

但是,平日下班後真的都覺得精疲力盡,外食還是最快速的選擇!

所以我們挑選營養的部分就會更留意~

S__18120917.jpg

 

消化道的保健是需要時間累積的~

每天都需要消化的我們,更是需要好好照顧消化道啊!

所以每天都提醒小孩和老公吃益生菌已經是我的習慣

 

S__18120915.jpg 

這一次針對受喜愛的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我特別把他不錯的地方挑出來說明!

發現我很在意益生菌是不是好入口 哈哈

除了是一小包的粉末很方便,我發現原來味道也是很重要耶!!

善存這一款益生菌是鳳梨桔子口味,吃起來有香香甜甜的感覺

(難怪連小孩都喜愛~~~

 

 

 

 

善存比較偏橘黃色,而且是屬於有小顆粒的

我和老公及女兒試吃之後

真的覺得善存這一款3效順暢益生菌很不錯阿~哈哈哈

消化道照顧好,也能讓自己的狀態也更好唷  

 

 

有一陣子我們家老公跟我經常在周末夜想要放鬆一下,所以常常過得很開心

但後來越想越不對,擔心消化道還可以嗎?我就越想越緊張

直到有一天,同事跟我說保養消化道可以試試看補充益生菌耶

他說他吃益生菌之後真的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因為這樣,所以我開始買了益生菌回家給老公嘗試

只是他都覺得麻煩,有點排斥 XD

直到這一次帶回家善存的3效順暢益生菌

輕鬆方便,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哈哈哈

(連女兒都會問說他可不可以一起吃~)

 

 

 

持續補充益生菌,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真的有很多幫助!

但是如果可以又剛好選擇像善存這樣味道又不錯的

更是可以讓人持之以恆 

 

從前對善存的第一印象就是營養保健品的大品牌

所以當他出益生菌的產品時,就又給人一種很放心的感覺!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 養出消化道好環境*

7種益生菌

添加益生質:提供好菌養分

鳳梨酵素:是蛋白質分解酵素!

 

身為上班族,我習慣會在辦公室的抽屜和包包都備幾條益生菌

在現在的趨勢下,更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提升保護力*,才能夠在更安心!

*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自然而然可以讓狀態更好。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0800-212-259。PM-TW-CNT-22-00244」

 

 

arrow
arrow

    小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