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味如何快速去除?

我覺得不管是抽菸的人或是不抽菸的人應該都有一樣的問題~

抽菸的人還是會有部分人希望身上不要沾染到,像我朋友就是這樣

畢竟回家之後面對家人,可能會被唸 XD

 

用空氣清淨機解決二手菸、三手菸? 房間如何去除煙味真的很有效

 

而不抽菸的人大部分都不喜歡煙味!

但是無法阻止別人時

找到快速解決去除煙味的方法就很重要~

畢竟二手菸三手菸不只是菸味不好聞,也會對身體有害

 

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

同時可以淨化空氣與物體表面

等於24小時有人幫忙擦桌子、消毒

 

加入好友

 

 

環境淨化器可以同時淨化-R.jpg

 

因為它可以同時淨化空氣與物體表面

所以可以分解空氣中的二手菸味之外

也可以把衣物、家具沾染的三手菸也分解掉!

這一點最特別,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敢做「表面淨化」實驗的機器

二手煙的即時消除2_0.jpg

上圖是我自己做的實驗

可以看到有三種不同的結果,我其實蠻震驚的

因為原來真的有產品可以做到物體表面淨化

~也就是黏在塑膠板上的菸垢會被分解掉

因為真的是親身體會那種家中菸味去除不掉的困擾

所以我自己很認真的規畫了這個實驗

我們家中會有家人抽菸,但是同時也有小小孩

身為媽媽總是希望能給孩子多一點健康的生活環境

在很多矛盾下,

很幸運遇到Wetop空氣淨化器

真的不愧是一台主動式空氣清淨機,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困擾!

 

對於身上菸味去除、房間菸味去除真的是非常有效

我也嘗試把這台淨霸淨化器放在後陽台進室內客廳的通道門口

然後家人在後陽台抽菸

真的是可以在室內聞不到菸味 用空氣清淨機解決二手菸、三手菸? 房間如何去除煙味真的很有效

用分解取代過濾,淨霸空氣淨化器,完全取代傳統過濾式的空氣清淨機。

從此我再也不用因為飄進家中的菸味感到鼻子不適

也不用常常膽戰心驚的擔心小孩身體被二手菸影響

 

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 Wetop空氣環境淨化器

它有分不同坪數適用的型號

可以詢問專業的客服人員找到最適合的產品

 

加入好友

 

 

也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
 

WETOP官網  

WETOP臉書粉絲專頁

 

 

 

對於去除味道的方法有很多種

但是,因為我的鼻子比一般人都還要敏感

所以像是熊寶貝的香氛、負離子、臭氧機

我都會感覺鼻子很不舒服

甚至會頭暈想吐...

以前老公總是喜歡在衣櫃和車上放一堆香氛

但是我真的只要上車沒多久就會身體不舒服 用空氣清淨機解決二手菸、三手菸? 房間如何去除煙味真的很有效

後來在我強迫下他也只好妥協把香氛用品都丟棄...

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太香"讓我身體不適

是因為他們的物質成分對人體真的有影響

 

 

去除異味,千萬不要使用臭氧機.jpg

 

用香味去掩蓋異味,可能會短暫性的感覺舒適

但是其實不是解決根本問題的方式!

這也是後來我慢慢學到的!

 

一分錢一分貨,絕對不是隨便說說

以前我總覺得買的貴產品,就是容易被騙、容易後悔 用空氣清淨機解決二手菸、三手菸? 房間如何去除煙味真的很有效

但是年紀增長之後慢慢發現

很多東西的價值絕對不是在於它的外表、功能...等等

俗話說,沒用的最貴

就算只是花了一點小錢,卻買了沒用的東西回家

(不常使用、沒有達到效果、沒辦法解決問題)

那就真得是浪費了...

用分解取代過濾,淨霸空氣淨化器,完全取代傳統過濾式的空氣清淨機。

用空氣清淨機解決二手菸、三手菸? 房間如何去除煙味真的很有效 延伸閱讀 用空氣清淨機解決二手菸、三手菸? 房間如何去除煙味真的很有效

負離子機對身體的影響

三手菸去除的方法

廁所異味除了使用香氛,還有甚麼方法?

保時捷油電混合車

BENZ E350全新升級

賓士S-CLASS與C-CLASS 最搶手的外匯車款

為什麼不能用空氣清淨機

BENZ E53雙門轎跑自辦外匯車

如何增加IG的粉絲數量

炒菜油煙如何預防

2019 GLC300 加拿大版 辦到好價格

油電車有哪些種類?

綠建築也會讓身體不適嗎?

德國買車也能省稅

 

 

arrow
arrow

    小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